一条咸咸咸咸咸鱼

爱木头人。
一个老咸鱼。
一流的脑洞二流的动力三流的文笔。

【东京吃货】

【东京吃货】舌尖上的金木研(1)
月山习cp佐佐木琲世
‌re里面月山君俊秀得我真想直接推到他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   “打扰了,请问我可以坐在这里吗?”佐佐木琲世抬起头,眨了眨眼,缓解了一下长时间看书的酸涩,看着背光站在自己面前的紫发青年,落日的余晖落在他的身上,在自己身上拉出一片阴影。

    这个人…莫名的熟悉…

    “不回答我就当你默许了哦。”月山习语气戏谑的开口,看着白发青年回过神略显尴尬的把旁边的书放到自己膝盖上,做了个请的手势。

    “我叫月山习,可以请问你的名字吗?”月山习在椅子上坐下,微微侧过头看着他,看着眼前这个带了一点羞涩的青年。

    “我?佐佐木…佐佐木琲世,很高兴认识你。”佐佐木琲世手指摩挲这书的封面,压下心里那点微妙的感觉。

     从第一眼看见这位月山先生,他心里就冒出点奇怪的感觉,类似于自己常常带给什造的水果糖,酸酸的带着一点微甜。但他知道,自己是第一次看到这个人,而这种感觉,是另一个“我”产生出的。

    ——金木研。

    月山习看了眼佐佐木膝盖上放着的书,最上面一本是日本一个很出名的诗人的诗集,黑色的硬封将青年的手指衬得越发白皙,真像……真想握在手里,含进嘴里,用舌尖细细感受那份柔软…

    “你也喜欢这个诗人吗?”咽下口中分泌的唾液,月山习告诉自己珍馐得需要耐心去精心制作与等待的,到了时间…到了合适的时间,金木会是自己的,全部都是,不用急于一时。

     “嗯,我喜欢他的诗,虽然是个男性,不过字里行间的细腻感情我在很多女诗人笔下都没有看到过。”

    “我也是呢,看来我跟…佐佐木君很有共同话语呢。”月山习看着对方微蹙眉头,目光带着些许探究,意识到自己差点说漏嘴了,懊恼自己的同时也想着该如何掩饰。

    出乎月山习意料的,佐佐木琲世并没有问什么,只是抬头看了看落日,收拾书本站起身,礼貌的向他道别,“抱歉,我该离开了,月山先生再见。”

    月山习看着佐佐木离开的背影,放松身体靠在椅背上,突然抬手遮住自己的眼睛,发出带着神经质的笑声,“哈哈…金木君…被你发现了呢,果然我还是太心急了一点……没关系,月山习,他是你的,全部都是……唔…有多久没闻到金木君的味道了呢…好美味…想吃掉…冷静冷静…”

    月山习站起身,按捺住将金木研抓回去的想法,闭着眼深呼吸了几下,抬手示意暗处的仆人准备离开。

     ——金木君,再见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   刚看完re第十二话,讲真身为月金党我有点想暴打金木
‌    恢复了怎么能对月山君如此像敌人一样冷酷
    其实就是为了满足一下自己就悄咪咪摸个鱼,时间线不存在的,认真就输了。因为我是动漫党(其实最开始入坑是漫画,但是我嫌弃黑白色……后悔.jpg)所以漫画不了解。
   

    

评论(2)

热度(1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